亿成电梯上海国际电梯展取得圆满成
[2023-07-13] 浏览次数:

作者:W.



盛夏七月,热情似火。2023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顺利落下帷幕。亿成家用电梯在此衷心的感谢所有莅临现场的新老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同时也感谢未能到达现场的老朋友们,感谢你们的关注!


本届展会上,亿成电梯携最小井道有轿厢曳引式的家用网红电梯精彩亮相于上海国际电梯展览会,全方位展示了亿成家用电梯产品在技术、工艺以及人性化设计方面的创新力;亿成家用电梯的专利-自救脱困技术(不关人的家用电梯)也再次迎来了数千名行业精英驻足体验,同时亿成家用电梯(中国制造)广受国际友人的关注,纷纷到亿成展位深入交流体验。



亿成秉持“工匠精神”、践行“不断创新”,坚守品质,不忘初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智慧的家用电梯产品。

展会收官,激情犹在。大家的关注和期待将坚定我们迈向未来的步伐,欢迎大家随时来厂参观考察,亿成再次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联系我们

  • 电话:13840065326.024-86670288
  • 传真:024-86671818
  •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北西路239-8号

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108号